几几燃起来了!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刀剑乱舞all男审】终将飘落的樱花雨

食用须知:
1.本文所写为暗黑本丸,在后期会转为正常画风
2.后期会有暴力描写,不适者慎入
3.人物不属于我,所以出现ooc请谅解
    祝您食用愉快☆
———————————————————————————

“于是你就这么带他回来了?”小狐丸懒懒的靠在门框上,“能这么让你信任的人可真是少见啊。”
“并不是信任。”乱拖着受伤的胳膊小心翼翼地包扎,“我和他打了一场”他把纱布缠绕在胳膊上,“如你所见,我在他身上看不到一点灵力”他猛的把纱布勒紧,“可不知道为什么”用纱布打了一个蝴蝶结。波澜不惊的眼眸转向小狐丸,“结果就是如你所见。”
“这么听来某种意义上也蛮有趣嘛。要知道,自从女性审神者大幅增加开始,就鲜少有审神者是能亲自上战场了呢。更何况,”小狐丸轻轻笑了一声,“还是个亲自来到暗黑本丸的男♂审神者呢。”

“原来如此,我大概明白了”压切长谷部放下了手中的卷轴,径直看向坐在对面的三林,“看来您的确是新一任审神者没错了,欢迎您的到来。我是压切长谷部。”
“唔。”三林点点头。他好奇的打量了一下长谷部,用一种混合了惊奇和兴奋的声音开口:“不论怎么说都是好神奇啊!我见过这么多山静鬼怪化成人,刀剑能变成这样也真的是第一次见呢!这么说来,你们是属于付丧神对吧?!啊——不知道为什么好开心呢——”
无视掉三林的喋喋不休,压切长谷部打算直接起身离开,还未跨出门框,就被三林拽住了衣摆。他不耐烦的回头,“还有什么事吗?”
“呐——”三林的眼睛亮晶晶的闪着光,“你还没向我介绍过别的刀呢,这么走掉不觉得太不负责吗?然后啊——”故意拉长了音调,“那个孩子,我记得叫乱,乱藤四郎的那个,发生了什么事吗?总感觉——”
                      “好像死去了一般呢。”
长谷部猛的顿住了,他直接转过身子,狠狠地拍掉了三林的手,声音冰冷的说:“这里的一切都如你所见,死气沉沉,毫无生机。如果您不喜欢的话,可以在各位杀死你前离开。另外,”他缓缓露出一个阴冷的笑容,“我在此重新向你介绍,欢迎来到暗黑本丸,主♂公♂大人。”
“现在。”他走出房间,“我会带领您熟悉本丸,同时也像您好好介绍一下我们。请跟我来吧,主公大人。”
三林收回黏在长谷部脸上的视线,起身拍了拍和服上压到的灰尘,带着遗憾开口说:“明明长着这么好看的一张脸,露出刚刚那种反派特有的表情真是浪费啊。不过放心,”他露出一种自信满满的表情来,“我会让这里重新明亮起来的。毕竟啊——”
一个大大的笑容在三林脸上展开:“这才是我来到这里的根本原因哟~☆”
———————————————————————————
非常感谢各位的喜欢
如果不建议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提出意见和感受,那样我会十分高兴😃😃😃

评论(6)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