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几燃起来了!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终将飘落的樱花雨番外一】刀剑幼儿园


因为不想写正文,所以写了番外。
希望大家喜欢

正文↓

【一】

三林空在大学毕业后,决定遵从内心的选择,不顾朋友的劝阻,毅然决然地成为了一名幼师。
通过住在日本朋友的介绍,三林顺利地得到了一个面试机会,成为了刀剑幼儿园本丸班的生活老师。
而今天,是他任职幼师的第20年!能一直富有激情地干一项工作真是十分不容易呢。不仅要做到教训小孩子还不能把他们弄哭,还要应付喋喋不休的家长们。
多亏当初被金钱所迷惑而留了下来啊,三林愉快地眯着眼,现在不仅提高了薪水,还因为是元老级教师享有特殊假期,真令人庆幸当初自己的选择呢。
说起来,在自己漫长的教学生涯中,有一个班级印象颇深。大概是第五届的本丸班吧。。。。。当时整个班级的颜值高到连自己都嫉妒了。现在想起来,跟那群孩子相处的每一幕都记忆犹新。

【二】

三日月宗近是整个班里最漂亮的孩子,也是三条小组的组长。
白嫩的脸蛋水灵得令人想咬一口,睫毛又密又长,最吸引人的是那双蓝色的眼睛。像是夜空般深沉的蓝色,瞳孔之中一轮金色弯月,衬得他整个人都温柔起来。
这个孩子本身也很和善。总是笑呵呵的,性格温吞地像个老爷爷。
三日月总是会很懂事地在其他小朋友疯玩的时候帮焦头烂额的三林收拾东西,有时候三林会感到过意不去,向三日月表示他可以不用做这件事。三日月也总是笑呵呵道:“老师的话不用在意我,如果真的想感谢我的话,”他调皮般的点点脸颊,“就亲亲三日月吧!”

【三】

太郎和次郎是一对兄弟。虽说是兄弟,各种意义上两个人完全没有一点相似的影子。太郎沉稳寡言少语,次郎活泼又豪爽。
就一般而言,太郎跟三林更亲近一点。他总是缠着三林给他花上眼角红色的花纹,或者是趴在三林身上睡觉。
太郎更含蓄一些。他只会在三林抱着次郎的时候默默靠过来看着,或者是轻轻靠在三林身上,等着三林把他楼进来。
在三林不开心的时候,兄弟俩会一起围上来,次郎会抱着三林的胳膊不住摇晃,用甜甜的声音说:“老师不要不开心呀~次郎喜欢老师笑的样子~笑一个嘛~”
太郎趴在三林的背上,小心翼翼地努力圈住三林,用清亮的嗓音轻声安慰:“老师是个很好的人。。。一定能得到神明的庇佑的。。。。即使无法为老师做任何的事。。。我也希望老师能够与我分享心事。。。。至少。。。请让我知道你的痛苦。”

【四】

班里有个孩子叫小狐丸。总是自称“小狐”。非常喜欢吃油豆腐。
小狐丸的毛在睡完午觉后总会乱蓬蓬地团起来。这时候他就会拿一把小梳子哒哒地跑过来,趴在三林的膝盖上让三林帮他梳理。
三林摸着他已经变得顺滑的毛,笑着说:“小狐丸真的好像一只小狐狸呐。”
“可以呀。”小狐丸闭着眼睛一脸惬意,“小狐丸愿意做老师的小狐狸。就像《小王子》里一样。”

       “老师愿意付出爱来驯养小狐丸吗?”

【五】

压切长谷部是个很成熟的孩子,但很多时候却总是因为太成熟对一些事太在意而哭鼻子。
长谷部在刚加入本丸班的时候怕生又害羞。除了三林几乎不愿意和别的孩子交流。
三林鼓励他和其他孩子一起玩,长谷部会苦起脸来,用一种伤心欲绝的表情抽抽搭搭地哭泣,一边用小手努力地擦干眼泪,一边用软糯的童音说;“我,我会努力的呀。。。。。老师千万不要讨厌我。。。。。长谷部是听老师话的乖孩子。。。。老师不要不喜欢我。。。。。”

【六】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是形影不离的好友,二人都由冲田总司先生收养。俩人的感情真的非常好,有时候午觉也会睡在一张床上。
大和守安定扎着乱糟糟地马尾,是个很温和的孩子,脾气却是意外的硬气。但也会跑到三林身边软软地撒娇。
三林调笑他:“我和清光之间,安定最喜欢谁啊?”
大和守安定会犹豫一阵子,然后牵着他的手轻轻的摇晃:“。。。。三林老师”
“清光听到会生气的哟!?”
“不会的,”大和守安定笃定地回答,“因为清光也这么想。”

【七】

值得一提的是,二人虽然都留着长发,清光却比安定更追求漂亮的外表。
指甲油和睫毛膏,女孩子常用的化妆品经常会出现在他身上。
有一次他被鹤丸恶作剧泼了一身的颜料。三林把他领到宿舍里配备的浴室里洗干净身体。
在洗澡的时候,清光总是遮遮掩掩地,似乎是不想让三林看到裸露的身体。
三林有点好笑的捏了捏他的脸:“害羞什么呐?”
清光红着脸,努力的用毛巾遮住身体:“最近。。。长胖了几斤。”
三林几乎要笑出声来:“所以?”
清光低下头,小声回答:“因为是老师,所以一定要在您的面前展现最漂亮的样子才行。”
    “漂亮的话,是不是就能有机会被您疼爱呢?”

——————to be continued————



评论(7)

热度(2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