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几燃起来了!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终将飘落的樱花雨番外一】刀剑幼儿园(下)

嗯。。。这是剩下的番外。
原谅懒惰的我。
正文↓

【八】

说起来,之前他们好像都打来了电话,说是要见面一起吃饭呢。
啊啊,再怎么说都已经15年没有再见过了呢!真期待他们现在的样子啊——肯定还是很可爱吧——

【九】

可爱个炸。
三林心都要碎了。
原本满怀欣喜特地提前了半小时来到约好的咖啡馆的美好心情在看到原本的小团子进化成了身高直逼一米九的高大男子的时候便消失殆尽了。
你是谁!"(ºДº*)
把我的小狐团还回来!"(╯°口°)╯(┴—┴
“啊哈哈,小狐丸真的是长大了呢。”三林打着哈哈,实在是无法放下自己的自尊抬头仰视曾经的学生。
“老师倒是几乎没有变化呢。”当年的糯米团子现今是长开了。软哒哒的五官现在变得俊朗又邪气。再加上高大结实的身材,即使只是穿着普通的衬衫长裤,也让他整个人显得俊美无比。
三林感到脸有点发烫。
他抓起包往外走,“抱歉!我想起我有点事,我先走了!”
手长脚长的小狐丸一下子就把他拉了回来,拉的力气没控制好,把三林拉的一个踉跄,直接跌进了他的怀里。
小狐丸有点惊讶,但又立即反应过来,牢牢地用手臂锁住三林,就着姿势用下巴蹭了蹭底下毛茸茸的头:“老师好热情啊,就这么喜欢我吗?”
“你,你在说什么啊。。。”三林僵硬的坐在他怀里不敢动。
他感受到自己的脸颊上附上了小狐丸的双手,微微的用力让他不由自主地向后仰。
嘴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小狐丸在吻他。

【十】

有了之前小狐丸的教训。三林这次就不抱什么太乐观的心态了。
不过,三林满意的环顾餐厅。餐厅倒是选的很有品味嘛。
听到门口门被拉开的身影,三林心头一惊。来了!他立即调整好微笑,离开座位,礼貌地起身迎接:“好久不——”
一个高大的身影飞扑过来,紧紧抱住三林,硬生生的使三林的脚离开了地板。
是次郎。
“老师——好久不见——”次郎变得更加漂亮了,脸上也化了淡淡的妆。光滑的脸蛋使劲蹭着三林的脸。“我超想老师哦——”
要,要窒息了。QAQ
太郎过来了,“次郎,不得对老师如此无礼。快把老师放下来!”太郎训斥道。
次郎这才嘟着嘴不情不愿地把他放下来。
三林终于喘着了气,刚想向太郎致谢,脸上的笑容在看到太郎时逐渐消失。
好高!
三林冷汗直冒。太郎看到三林脸色苍白,以为是刚才次郎吓的,立即道歉道:“对不起,老师,让您受惊了!”
“没事。”三林摆摆手。暗自心惊。他颤颤巍巍的坐下,次郎又蹭了过来。如同陷入热恋的女孩子一般撒娇似得搂着三林的胳膊,直直地往他身上贴。太郎招来服务生,替三林和次郎点了几块蛋糕。
“老师,我替您点了黑森林蛋糕。”
“啊,谢谢。真没想到太郎你还记得啊。真是贴心。”
“并不是。”太郎垂下眼帘,长长的睫毛在他的脸上投影出一小片阴影,“因为一直想着老师。在见不到老师的时候,只有不断地回想老师才会好受一点。”
“对呀对呀~”次郎嘟着嘴,恨不得直接脸贴脸,“要不是真柄那个老头子把我们送到国外,我们早就见到老师了,说不定现在已经结婚了呢!”
“等等。结婚!?”三林有点反应不过来。
“嗯”太郎脸上冒出了可疑的红晕,“实际上我推崇传统恋爱。但是次郎说老师你会更喜欢直接一点。所以。”他掏出一个小小的盒子来,里面装了对戒指,“老师您。。。愿意接受吗?”

【十一】
三日月直接邀请三林到了自己家做客。
日式庭院让三林十分新奇,在三日月的默许下走来走去到处逛,到处玩。直到深夜也仍是兴致勃勃。
三日月端来和果子和绿茶,一起和三林赏月。
三林注意到托盘上还有一个长长的木质盒子。处于好奇,便开口问道:“这是什么?”
三日月笑的眼角弯弯:“是给老师的礼物。”
他拿过盒子,从里面取出一只发簪来。
那发簪似是由上好的玉制成,晶莹翠绿,清透不见瑕疵。款式古朴,簪顶雕着浮云和小龙。虽不是华丽的样式,却更显出一股清雅之气来。
三日月微微一笑:“这是墨绿玉,之前看到觉得很适合老师就买了。虽然我觉得红色似乎更加适合老师。但是”
他轻柔地托起三林散落的长发,利索地绾出一个发咎来。
“我觉得,这样的老师,也非常美丽。”
三林被三日月的笑容惊艳了一下。三日月在儿时便生的漂亮。如今长大成人,那份独有的美丽更是随着岁月的沉淀愈发惊艳起来。尤其在月光的沐浴下,本身白皙的皮肤更显得肤若凝脂,艳丽的容貌也更是如梦似幻。仿若画中的神明,神圣不可万物。
三林脸颊烫的不行,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来:“若美丽的话谁比得过三日月你呀。。。。”他小声嘟囔。
三日月“扑哧”一下笑了出来:“我有那么美吗?”
“肯定的咯,小时候你就是班级最漂亮的孩子啊。”
“那么。”三日月侧身靠过来,“今天的月色真美”【月が绮丽ですね”】
他执起三林的手,轻轻的吻了一下,食指相扣,神情虔诚地放至心脏处。
三林看进他深蓝的眼眸,里面金色的弯月的惊人。
“老师愿意与我共同欣赏以后的每一轮明月吗?”

【十二】
压切长谷部倒是没什么变动,至少相比前几个身高爆表,长谷部亲切的如同邻家大哥哥。
但你他妈是不是殷勤过头了??
“老师,需要我做些什么吗?倒茶?按摩?请随意吩咐。”
“额。。。。。”三林觉得如果自己拒绝了他下一秒就会切腹自尽,“那么。。。帮我按摩下肩膀吧。麻烦了。”
“怎么会呢?若是您的要求,即使上刀山下火海我也不会有意见的。”
“哈哈哈。。。”三林尴尬的想切腹自尽。
晚饭是长谷部和三林一起做的怀石料理。
三林负责洗菜切菜,长谷部负责烹饪。
虽然是第一次一起做饭,但二人意外的很有默契。
简直像新婚夫妇一样。长谷部偷偷想。
料理很成功,三林赞不绝口。
“真看不出来长谷部你做饭技术挺好的嘛~以后你的妻子有口福了呐~”
“哪里”长谷部羞涩地挠了挠脸颊,“只要老师喜欢就好了。如果不嫌弃,以后可以天天做给老师吃。”
三林:???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十三】
大和守安定简直是变了个人。
虽然小时候就很硬气,但现在几乎称得上是强硬了。
尤其是见面开口就提结婚。
“老师打算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呢?”明明是笑着问的,为什么我感觉到了一股寒气?
三林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婚礼?什么婚礼?”
“我与老师的婚礼啊。”大和守安定笑着搭上三林的手,微微收紧的手指显出威胁的意味来,“老师难道忘记了?毕业的时候可是答应了求婚的。”
三林好想说我不止答应了你的求婚,但他直觉说出来对方绝对会黑化,所以硬是咽下差点脱口而出的话语,挤出一个笑来:“咋们。。。这么久没见,不叙叙旧吗?”
手收的更紧了。
“好好好。。。咋们先从朋友做起好不好?至少先谈个恋爱啊!”三林欲哭无泪。
“恋爱吗?”大和守安定收回了手,但脸上非笑似笑的表情没变,“倒是可以增加情趣。可以。”
还没等三林松口气,对方的手又摸上来了,“不过至少该给我点补偿吧?”
唇上传来湿润的触感,而后便是撕裂的疼痛。
大和守安定看着捂着嘴瞪他的三林笑的沐浴春风:“留个印子,免得人家惦记,你说是吧?”





评论(4)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