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几燃起来了!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主清光】日常

我。。。我只是混更。
因为中考原因估计得匿,如果接受不了的朋友们可以取关。
会在仅有的时间努力码字的谢谢

ooc注意

     之前两人单独一起吃茶点的时候,他凑过来问话时,我轻轻亲了他一下。

     真的只是很轻的一下,而且只是亲脸颊。但他的脸就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连耳尖都变得红红的。他恼怒又害羞,但看着我一本正经的样子又不好发作,只好转过身不看我,独自生闷气。

     我无声的微笑,只觉得他真的可爱的无以复加。

      不过耍流氓的次数多了,他也就见怪不怪了。有时候我揽着他的腰调笑,他也只是斜着眼看我。脸还是会红,但已经不是红到耳朵尖的红了。

     本丸里用指甲油的并不多。所以买来的指甲油一般只有他在用。也有他特别高兴的时候,会拉着我涂。我看他涂指甲油时认真仔细的样子,总会忍不住想逗弄他。“清光啊。”我把手搭在脸上,做出妩媚的样子问他,“我漂不漂亮啊?”

    “等等,指甲还没干呢,别弄花了。”他有点着急,但仅仅是因为担心指甲油。我笑眯眯的不把手给他,又重复一遍,他才带着无奈回答我:“漂亮,主公大人最漂亮了。”

    完全是棒读嘛。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