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几燃起来了!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刀剑乱舞all审】终将飘落的樱花雨

食用须知:
1.本文所写为暗黑本丸,在后期会转为正常画风
2.后期会有暴力描写,不适者慎入
3.人物不属于我,所以出现ooc请谅解
    祝您食用愉快☆
————♬——————————————————————

       也不知是不是那件漂亮的和服戳中了清光的小心思,还是自己是唯一见过清光哭那么惨,被当成了专属的好闺蜜,清光自从那一晚后对三林愣是粘的不行。虽然没到人家家里正常的清光一样会叽叽喳喳的聊天,但他总是会用一种特别专注的眼神盯着三林看,到哪都跟着。被抓包了也是理直气壮,只是会微微低下头,像个小媳妇一样红着耳朵,看的三林真是又恼又笑。

       三林琢磨着要再出次门,因为他看家里的家具有谜一般的不顺眼之感。明明是正常的家具,却总是让人感觉灰蒙蒙的,好像是从未清洗过【实际上真相了】,盯久了看好像还能看到一层黑气,激的三林一身鸡皮疙瘩。

         一听到要出门,已经开始对三林逐渐亲近的短刀们便按耐不住了,纷纷要求要去。不意外的是,清光也表态要去,三林自知坳不过他,只好尝试和他讲讲道理:“你看,家里这么多短刀也想去,清光你也要让机会给弟弟们啊,而且你上次也去过了,让他们也透透气呗。”

“      不要。”清光面无表情地一口回绝,“我要去。”

     说罢便安静不说一字了,只是一直用他那双清透的红瞳盯着三林的眼睛看。三林受不住他的眼神,对视没过一会就感觉面颊发烫,无奈,只好假意揉了揉脸颊,答应了清光。

       最后带出门的是清光和小夜左文字。后者是因为三林看到一群吵吵闹闹的短刀内沉默不语的小夜异常显眼,才决定选这个孩子出来开心一下。
    
        集市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三人按安排依次去买所要的家具。值得一提的是,三林还在买凉席的时候碰到了熟人。

        “阿空!”一个清脆的女声响起。三人朝音源看去,只见得是一名身穿深蓝汉服的女性:“你怎么在这?”

        三林不直接回答,只是嘿嘿笑了几声,反问道:“百歌你才是,怎么在这里呢?”

        百歌面露困惑之情:“我只是奉师祖的命令来取点东西。倒是你,”她狐疑地看了看小夜和清光,“这两位是怎么回事?”

    三林:“这不好解释,所以我就不解释了。”

     百歌:“。。。。先不说这个了,您到是赶紧回来啊,最近宗门有大事。您倒是告诉我,是因为何故才选择离开宗门到这来的?”

    三林一脸淡定从容:“因为我在这里啊.”

    百歌没话说了:“。。。。。很强”


    直到离别之时,百歌仍拉着三林的手叮嘱:“我不管,三年之内一定要回来,你再不回来就要被顶啦。孟泽为了你这尸素可是废了不少心思呢,头发都白了不少。”

     三林依旧是笑眯眯的:“这话就不对了,老孟天生白发,你说他黑了几根头发还差不多。不过放心,三年内会回去的。我到时候还有一大票人给我们撑场子呢。保证又有气势又帅。

   百歌:“听着不错。那人呢?”

    三林:“还在调教。”

     百歌:“。。。。。。”

——————————————————————————
下面卡着,明天再更

评论(6)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