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几燃起来了!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刀剑乱舞all审】终将飘落的樱花雨

食用须知:
1.本文所写为暗黑本丸,在后期会转为正常画风
2.后期会有暴力描写,不适者慎入
3.人物不属于我,所以出现ooc请谅解
    祝您食用愉快☆
————♬——————————————————————
【注意:前文百歌和三林说的话全都是中文,清光和小夜是听不懂哒】

终于是类似累活地买齐了所有东西,三林跟家具店里的人打好招呼让他们明天送过来。一切办妥后,已是近黄昏,三人倒也不急,一起慢慢悠悠的往回走。

也许是受不了沉默的范围,小夜先发话了:“主公。”

“嗯?”三林扭过头来看他。

“我们路上遇到的那个女人。。。。主公跟她很熟吗?”

“很熟哦。”三林歪着头想了想,“某种意义上我们算是无血缘的兄妹吧,我基本算看着她长大的。”

清光道:“主公刚刚说的是中文吧。我曾经听冲田大人的客人讲过。”

三林惊喜的拍手:“清光你懂不少嘛!是的呦,是中文。很厉害嘛!”

清光沉默了半晌,问:“主公大人来自中国?”

三林换了一只手那袋子,“嗯。说起来我三年后还要回去呢。”

清光还算温和的表情一下子变得阴冷,他向前一步,狠狠抓着三林的手往自己这边扯,二人的脸庞瞬间靠的极近,三林毫不畏惧,直直的看进清光的眼睛。清光压着声音道:“主公大人也要想想前几任主公一样抛下我们吗?”

“眼睛真好看。”三林面色如常,只是牛头不对马嘴地夸了一句。他越过清光看了看沉默不语的小夜,笑眯眯的开口:“放心,我既然受了你们一声主公,自然不会抛下你们。我可是跟百歌。。。就是那个即使上的女的,说好了的,大会上要带你们去给我撑场子呢。”

“撑场子?”小夜疑惑道。

“对,到时候就指望着你们啊。我的位子保不保的下来就指望你们了。你们可得争气点”

清光闻言,表情又缓和下来,仍是以小孩子般任性的口吻说:“我不管,但是主公大人无论如何都不能再抛弃我们了。”

三林拍了拍他的头“淘气。别老说抛弃抛弃,搞我的跟个渣男似的。放心,我是个负责的人,搞上了就会负责的。”

清光最后还是放开了他,因为再不放开就来不及回家了。三人一路小跑,终于是在天全黑前到了家。本丸门口,烛台切光忠斜靠在门框上,看着是等了一些时候了,见他们过来,便接过三林手中的袋子,直接进了本丸。

三林愣了一下,也要跟着进去。小夜伸手拉了下三林的袖脚。三林防不胜防,被拉了一个踉跄,

小夜小声的问他:“真的?”

三林有点蒙:“什么?”

小夜不说话了

三林想了想,想起了清光的话,他揉了揉小夜的头发,弯下腰小声对小夜说:“我说到做到。”

他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轻轻吻了一下小夜的脸颊,满意的看着小夜的脸染上红色,他捧着小夜的脸,郑重的许下一个承诺:“我不会抛弃你们的。”

——————————————————————————————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情有点复杂,大家会不会觉得这样太细致的描写有点慢?

评论(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